星期四, 10月 20, 2005

老女人房東 vs 清潔工大哥

※不是佐助口德不好愛罵人,實在是忍無可忍

想起這兩天發生的一切,就像洗了一次三溫暖,冷冷熱熱,忽高忽低
不過信吉與我應該都有相同的結論:
房東真機車,難怪嫁不出去;而兩位清潔工兼運將大哥真是好人

兩個禮拜前匆匆搬往天母,在舊房子留下的是不怎麼好看的環境及油膩膩的廚房
龜毛的房東當然無法接受…
那好吧,由我們出錢請清潔公司打掃,應該就不成問題了
沒想到這才是頭痛的開始

其一
“郭先生,我請人來估價了內,要七仟塊哦”
電話另一端的我瞪大了眼,是不是我聽錯了,七仟塊!?
林xx咧(消音),清潔公司的報價不是只要四張?怎麼誤差這麼大

其二
房東嗎?我們找來的清潔公司已經開始打掃,而且只要三仟”
很高興地通知她,以為事情總算可以結束
沒想到,話筒中居然傳來幾近“哭嚎”的聲音
“郭先生,你們怎麼沒跟我商量,清潔公司都會用硫酸來洗,我的家具…鳴…”
受不了了,不過是打掃環境跟廚房罷了,問題這麼多~~

其三
經信吉苦口婆心,與房東曉以大義,總算說服她自己跟清潔公司商量加碼的事宜
這時以為事情總算底定,可以鬆一口氣 ,一通電話打來,使目前的事件直達最高潮
“黃先生,你們跟那個清潔工人說我很GY(台語)喔!!”
天啊,這是什麼狀況,雖然這個老女人真的很GY,不料清潔工直接給他落出來…
“好!!那加碼的部分我也不出了,剩下的我們交屋時再一條條來算!!”
老女人因為下不了台,決定撕破臉…(還是總算露出真面目呢?)
靠!看來要有硬碰硬的心理準備

其四 清潔工篇,峰迴路轉
“是哦,你們房東這麼壞,我看她擺明要A你們的錢! 好!沒關係,我偏偏要讓她A不到一毛錢,三千元就幫你弄到清潔溜溜”
老女人的不義,燃起清潔工大哥的熱血,一方面也是體認到“說錯話”的嚴重後果,決定幫我們到底
哇!真是說到做到,我們到那邊一看,Unbelievable!只能用奐然一新來形容,比我們剛搬去時還要乾淨!
只見兩位皮膚黝黑的清潔工大哥,一邊刮著窗戶,一邊抱怨,說房東是如何的囉嗦,如何的GGYY,難怪會受不了吐她槽…
直說這種嫁不出去的老女人就是這樣,要幫我們好好“整治”她…
哈哈哈,我只能說,大佬,你們真是太可愛了 !

總之,幸得他人仗義相助,現在房子的問題已經解決,就待星期六與房東會面時再談,
不過我方到時會召喚艾大神加持護身,確保房東無法藉題發揮扣押金。

後註:
1. 原來要七張小朋友是因為房東要的不只是清潔環境,還有更多,包括清洗家具、門窗、冷氣之類的,因為說好是我們出錢,她想一次清完好租給下一位房客,想得真美。
2. 清潔工大哥也是計程車運將,清潔工具就藏在小黃的後車廂,包括一部大型的乾溼兩用吸塵器,但就是沒有房東所說的“硫酸”XD

5 則留言:

Flying Fly Slayer 提到...

用硫酸來洗家具我還是第一次聽過...

shin 提到...

反正那老處女的腦袋不知道都裝哪裡來的大便~~~

shin 提到...

喔...對了,除了現場的師父說他GY以外

清潔公司的人也表示那個老女人很GY

柏拉圖的追隨者 提到...

所以人善被人欺
還是要兇一點ㄚ

Flying Fly Slayer 提到...

應該不是這個問題